Kit

© Kit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常说猴年马月,都是说的一种等待,而你说过的猴年马月,将要到了。

胡乱翻翻你的博客,庆幸网易没有狠下心,更庆幸你没有狠下心,庆幸还能在想念的思绪中翻找到回忆的感觉。

里面少了很多该记录的回忆,不过没关系,该担心的是网易什么时候真会停掉博客,担心自己忙到忘记了这个网址,更该担心的是,你真的不再打理,这里只成了荒凉之地,剩下只有冷冰冰的文字。

原来,7年前你所盼望离开,猴年马月你真的等到了。我跟你曾经变得如此相像,连离开的想法如今也变得一样,只不过也许这是最后我跟你有思想交集的地方了。

快 7 年,同样的月份,不同了身份。

“或许是得到了不会好好珍惜 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似乎是太贪心了 对你 剩下个什么 剩下奢
望”

回忆真的总是惆怅,幸好回忆也只是回忆。

“可惜,你未来不会有我,该庆幸没有这样一个我左右着你”

无数个夜晚,无数个时刻,竟然还惊觉,原来你已经不在身边了,原来已经一切很真实

离别,原来不在7月,一切都提前结束了,束手无措但只能见步行步。

评论